HP 家用筆電HP 國民系列15-AY018TX白

 

 

華碩 商用VivoMini系列 VM65-G102Z-3Y(i5大容量/Win10PRO/三年保)

 

 

華碩 ZENBOOK S系列 (UX391UA-0071A8550U)-深海藍 (13.3吋窄邊框/I5/16G/512G PCIE SSD/1.1KG)

 

 

華碩 ZENBOOK PRO系列 UX550VD-0021B7700HQ曜石黑 (15吋窄邊框/I7/8G/512 SSD/GTX1050 4G)

 

 

華碩 ZENBOOK PRO系列 UX550VE-0071B7700HQ 曜石黑 (15.6吋窄邊框/I7/8+8G/PCIE 512G SSD/GTX1050Ti 4G)

 

 

華碩 ZENBOOK PRO系列 UX550VE-0021A7700HQ 皇家藍 (15.6吋窄邊框/I7/8+8G/PCIE 512G SSD/GTX1050Ti 4G)

 

 

華碩 ZENBOOK PRO 15系列 UX580GE-0031C8750H 深海藍_ Screen Pad功能

 

 

華碩 ZENBOOK PRO 15系列 UX580GE-0021C8750H 深海藍_ Screen Pad功能

 

售完不補 

HP ENVY 13"d113TU時尚銀輕薄筆電QHD,I7-6500U

 

 

ASUS 華碩 ZenBook Pro UX580GE-0021C8750H 15吋筆電 深海藍【三井3C】

 

 

HP 家用筆電 Pavilion 360翻轉系列 11-U017TU 時尚金

 

 

【32599元】全新第8代I5電競等級15吋4G獨顯筆記型電腦規格客製化自選規格可升I7雙系統模擬器可刷卡

 

 

HP 家用筆電HP 國民系列15-AY019TX藍

 

 

HP 家用筆電HP 國民系列15-AY020TX銀

 

 

HP 14"家用筆電 Pavilion X360 14-BA155TX

 

 
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接下當選證書後的第一個行程,即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,交換未來產業發展的想法。記者王昭月/攝影

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選前喊出的愛情摩天輪政見找到「知音」,高雄在地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今晚與韓國瑜會晤前表示,集團計畫興建的「水世界」,將建置高達520公尺的高塔,未來裡頭也像愛情摩天輪一樣設有房間,集團會配合「韓市長」的政策,一起拚經濟。

韓國瑜今天傍晚收下當選證書收,第一個行程就是拜會義联集團創辦人林義守,晚間六點左右他扺達義大皇家酒店,除了義联集團一級主管在大廳歡迎外,還有不少「韓粉」守候,讓住宿旅客見識到「韓流」。

「我非常開心」,韓國瑜說,義所联有的投資案都在高雄,所以他希望可以親自來感謝林創辦人願意大力投高雄,也與林交換意見,看未來4L如何配合。

韓強調,未來高雄招商是重點中的重點,最近高雄一直聽到好消息,包括春吶可能移師高雄,此行他來拜會交換意見,表達善意,盼一起營造更友善的經商環境。「所有願在高雄投資,對高雄市來說都是美事一樁」。

關於是否向義联集團「借將」,有無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碰面,韓幽默地說,「他(指李)是心理諮商師呀」。而外傳出任副市長的 楊秋興可能生變,韓國瑜說,一切的人事都以他宣布的為主。「我們 不排斥任何人,只要是人才,我都願意吸納到市府」

林義守也說,「韓市長」要借將就借將呀,人才就要共同來用,能貢獻給社會、政府,很好。

義集联團從鋼鐵業起家,近年跨足醫療教育及休憩產業,繼義大世界後,目前在高雄市投資340多億建置「義享天地」,也計畫加碼投資210億建造水世界,創造上萬個工作機會。

林義守晚間再表示,義联集團產業多元化,以服務業來說,在南部算是最大宗,「韓市長」要發展愛情產業鍊,未來我們水世界會建高塔 ,也有房間,可以一起帶動高雄就業機會及經濟都市發展。此外新瑞都工商綜合區一案也要送件,預計再投資110億,順利的話的可 以在2、3年內完成,釋出更多的就業機會。

更多udn報導
宅神發雞排 他:排隊的都是中國臨演
煮湯時大同電鍋竟爆開 千萬別再這樣使用
娶美女秘書才沒幾個月 老公裝不熟各自「玩很大」
「開Toyota都窮!」母教女兒看車嫁人 他曬3鑰匙打臉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9F%93%E5%9C%8B%E7%91%9C%E6%8B%9C%E6%9C%83%E6%9E%97%E7%BE%A9%E5%AE%88-%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dgeeogizb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